close

TankQ Café & Bar

https://www.facebook.com/TANKQ.COFFEE/

 

日期:108.8.19()晚餐/2019.8.19(Mon)Dinner

總花費:NTD.560/

 

環境

TankQ Café & Bar就在松江南京站步行約四分鐘的地方,位置非常方便,而且招牌很大很好找。店門口放了一堆大型娃娃,因為可能放有點久了,只覺得灰塵感覺很多,可愛是還好。店裡就非常可愛,有各種各樣的公仔和小心思,杯架上的杯子琳瑯滿目,少女心完全噴發啊!座位算蠻多的,但是客人也不少,建議提前預約比較保險。

0A0207EC-5688-44FD-B0BA-2C9839D7599D.jpg

餐點

炙燒干貝明太子奶油義大利燉飯要388元,算是偏高的價位,但是干貝有五大塊,而且很好吃!我本來以為這種公仔店通常餐點都會有點普通,沒想到竟然有濃郁的奶香之外,又不會膩口,明太子點綴得恰到好處,不會過鹹,干貝炙燒增加口感和香氣,就算份量偏多,也是毫不知節制得全部吃光光。而且主餐是用一台小貨車裝,真的有夠可愛!

 

來到這種以夢幻杯子聞名的店家一定要點飲料啊!選了荔枝活力果醋,剛好所有的杯子都可以挑選,完全滿足選購慾望,選了一整隻的皮卡丘杯子,送上飲料的時候真的先狂拍了五分鐘才罷手,都想把杯子買回家了!有的飲料會有限制可以選擇的杯型喔!不過我覺得飲料本身雖然不至於難喝,但就是真的蠻普通的。巨無霸花灑汽水真的是巨無霸,喝了老半天,感覺可樂都沒有變少,還提供兩隻吸管,兩人可以一起喝,真的很有趣,點花灑系列就不能選杯子,但是花灑本身也很有童趣啊!

6BE17EB2-A7FF-4CED-87D2-AAB261A3CB69.jpg

--(左上)荔枝活力果醋與皮卡丘造型杯子;(左下)炙燒干貝明太子奶油義大利燉飯;(右上)打卡贈送的髮圈;(右下)巨無霸花灑汽水

 

服務

用餐時間限時兩小時,選杯子的服務只有週一到週五,所以假日去是無法自己選杯子的喔!不過杯子其實全部都很可愛啦!服務人員都很親切,還剛好遇上辦活動,只要打卡就送造型髮圈,真的是除了拍了一堆可愛小物回家外,還拿了可愛小物回家,完全滿足少女心的一頓晚餐啊!

 

營業資訊

  • 交通:捷運+雙腿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 903-2

  • 電話:02-2521-9930
  • 提供電話預約服務
  • 營業時間

()-()

11:30-23:00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