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威夷歐胡島跳傘SKYDIVE HAWAII

http://www.skydivehawaii.com/

 

日期:108.9.15() / 2019.9.15(Sun)

總花費(含小費):NTD. 9750/

 

跳傘一直在我的人生必完成清單,夏威夷跳傘除了蠻熱門、感覺安全之外,價格也算相對便宜。網路上預定14000英呎高的跳傘比現場便75塊美金,買照片價格也便宜25塊美,所以一定要網路上先付訂金50塊美金下啊!之前沒去澳門塔高空彈跳還是很飲恨啊!

細節請看《澳門》338公尺高澳門塔Sky walk空中漫步

 

跳傘的價格就包含了Wakiki區飯店接送不用再額外給司機小費,不過如果真的很想給,司機應該也很樂意收。到了跳傘場之後,看完宣導影片,要用電腦填寫很多個人資料和簽名多份切結書、同意書,之後讓櫃台確認護照資料,就開始無止盡的等待,等了兩個多小時才終於輪到我,等到好疲倦啊!

 

教練和攝影師會先來打招呼,又再等一下子才來教我幾個簡單的跳傘姿勢,要跳之前要彎腰,跳下去之後要後仰將小腿往後踢高,教練拍肩膀之後要舉雙手舉投降姿勢,開傘之後就隨意了,但是我跳的時候根本沒有做到前兩個動作,瞬間就雙手舉投降姿勢了。攝影師要一開始就有填寫購買照片或者影片才會跟著上飛機,所以不是像遊樂園那樣會先拍再讓客人決定是否購買喔!不過只要有選照片或者影片其一,攝影師就會兩種都拍,下來之後可以再加購另一項沒有問題。如果是頭髮較長的人,建議是把頭髮綁乾淨,這樣拍到的照片才不會都被頭髮遮住喔!

 

等候的地方有提供免費的儲物空間,鑰匙跳的時候掛在手上沒有關係。廁所還蠻乾淨大間的自動販賣機內的食物寥寥無幾,如果怕等得很無聊的人,可以自行帶點零食,不過建議不要吃太多,跳傘的時候比較容易不舒服。

 

穿好裝備後拍了照片又等了好一陣子,才終於可以走去搭小飛機,真的超級期待的!小飛機以極度傾斜的角度上升,像我是很容易暈機的人,就漸漸地感覺滿想吐的。飛機右側的門一開始不會拉上感覺很酷,可以一覽歐胡島美麗的海景,之後就會關上,但是還是可以從窗戶看到外面的景色。小飛機的座位是類似一長條板凳,坐起來不太舒服,但也就是一下子,所以還可以忍受,雖然也有很多人穿短褲,但是真心建議穿長褲比較不會到處摩擦。

 

終於到達14000英呎的高度,小飛機右側的門又再度拉開,教練讓我坐在他正前方,綁住所有跳傘道具,並再次確認鬆緊和安全,這時候就可以戴起護目鏡了。之後教練也沒有問我要不要跳,就瞬間跳下去了,真的超級刺激有趣!攝影師在我要跳之前會先跳下去,所以跳下去之後攝影師會就在正下方捕捉我每一刻跳傘的畫面,超級佩服!

 

垂直降落的速度很快風很大,跳下來之前真的要戴好護目鏡,不然隱形眼鏡有可能會被吹走喔!在雲層的感覺很夢幻,完全興奮啊!之後教練就會開傘,不過跳傘的傘不像飛行傘,飛行傘是會有類似座位的設計,可以舒適地遊覽景色,但是跳傘開傘後,人會垂直勒著,不是那麼舒服,但是景色真的是無話可說,非常壯觀漂亮!教練說話都可以很清楚地聽到,所以不用太擔心。

 

降落的時候教練讓我稍微跑一下,不過我大概只有跑兩步就站住了,非常簡單,攝影師也早就在降落場等著拍攝著陸的畫面,整個過程真的如夢似幻,超級好玩

 

之後就回到等候區,教練會協助拆掉裝備,之後會親自簽名頒發證書,如果證書上的名字有錯可以請櫃檯人員修改喔!因為我很容易暈機的關係,我降落之後還蠻不舒服的,吐完才覺得好多了,跟我一樣容易暈機的人可能要注意一下。

 

之後櫃台人員會提供照片和剪接的影片觀看,如果這時候要再加購另一項的也沒有問題。確認之後,就可以付完尾款包含要給教練和攝影師的小費各25塊美金,就可以再搭專車回到Wakiki區飯店,一樣不用再額外給司機小費。

 

七個小時行程如下:

  1. 抵達Wakiki區飯店等候地點
  2. 搭專車前往跳傘場
  3. 看宣導片
  4. 用電腦填寫個人資料和簽各種同意書、切結書
  5. 櫃台人員確認護照
  6. 等待
  7. 攝影師打招呼
  8. 教練打招呼
  9. 等待
  10. 教練協助穿裝備並簡單教學
  11. 等待
  12. 攝影師拍攝出發前畫面
  13. 等待
  14. 與教練一同步行搭乘小飛機
  15. 小飛機起飛
  16. 坐到教練正前方準備
  17. 跳下小飛機
  18. 享受急速墜落
  19. 教練開傘
  20. 享受歐胡島美景
  21. 小跑步降落
  22. 教練協助拆裝備
  23. 教練頒發證書
  24. 等待
  25. 預覽照片和影片
  26. 付尾款
  27. 搭專車回Wakiki區飯店

IMG_6300.JPG

--(中上)跳傘證書;(右上)穿好裝備;(左中)教練簡單教學;(中)跳傘;(右中)準備跳傘;(其餘)跳傘場

 

營業資訊

  • 交通:SKYDIVE HAWAII開車接送Wakiki區飯店

             Dillingham Airfield 68-760 Farrington Hwy Mokuleia, Oahu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