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屋食堂

https://zh-tw.facebook.com/Rakkihouse.tw/

 

日期:106.12.12()晚餐/2017.12.12(Tue)Dinner

  總花費:NTD.225/

 

環境

吉屋食堂就在古亭捷運站二號出口附近,步行不到五分鐘就到了,交通非常方便。店面很乾淨整潔、窗明几淨,有兩層樓的座位,客人還不少,有時候需要併桌。餐具都有印「吉」的logo很有質感

159663C5-6BDF-4F1A-9980-3DF2212A64C4.jpg

餐點

招牌特色是各種各樣的玉子燒,隨意點了爆漿芝麻玉子燒,一份70元,不到很大份,有點偏貴,但是真的很特色!芝麻醬搭配玉子燒,出乎意料地適合。芝麻濃郁的香味,切開後源源不絕冒出,真的很過癮!

 

起司豬肉壽喜燒丼再加40元的套餐,就可以有三樣小菜和味噌湯,小菜很別緻,有醃製海帶芽、甜釀芋頭、蠻大盤的毛豆,不確定是不是每次小菜都一樣,但是甜釀芋頭真的很不錯,芋頭很綿密而且下飯毛豆稍嫌不夠味了些,醃製海帶芽是偏酸的口感,我個人比較不喜歡的風味,但是很開胃。起司豬肉壽喜燒丼飯還頗多的,所以飽足感很夠,起司比想像中的少了一點,但是豬肉鋪滿滿的還算有誠意,沒有到驚艷,但是還算不錯吃。

 

唐揚雞塊定食一份180元,直接附三樣小菜和味噌湯,和加價套餐的一樣。味噌湯有點過鹹,我自己加熱開水才覺得比較好喝。唐揚雞塊很酥脆,不過也是有點不夠有味道,但是雞肉很嫩,咬下去會有雞汁流出來喔!布丁僅限內用,嘗試了抹茶布丁,上面有厚厚的抹茶粉,光聞就很幸福的味道,吃起來沒有很化學的香味,飯後來一份真的是完美的結束啊!

522104DE-21A4-4D5A-87D7-22CF4EC51317.jpg

--(左上)唐揚雞塊定食;(左下)起司豬肉壽喜燒丼加套餐;(右)爆漿芝麻玉子燒

 

服務

服務人員都很親切,不過餐具和開水需要自助使用,上餐還算蠻快的,吃完後再結帳就可以了,不過只收現金喔!

 

營業資訊

  • 交通:捷運+雙腿

                 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二段169

  • 電話:02-2367-5761
  • 營業時間

()-()

11:30-21:30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