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別管了。」

拋下那些反覆的可是,從來沒有那麼多障礙,我們總是想太多、想太遠。漫漫長路,要苦也得苦,要甜也能甜,一個人隻身前往也不會更容易。

 

「你還愛我嗎?」

愛情會隨著時間改變,變得更平淡卻深刻,我們很像家人,但我們不是。如果月老真的有綁一條紅線,那線頭的另一端只會是你。

 

「我愛你。」

這是我們的初心,也許不再那麼濃烈激動,但卻無可取代,相遇後的每一吐息都有彼此的身影,哪天忘了點什麼,只有你能替我填上。

 

我們牽著手走在靜謐的巷弄裡,我閉上嘴,享受這難能可貴的陪伴。

 

「請讓我陪你到生命的盡頭。」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